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凝心聚力迎评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2020-03-23 22:45 叶桂锐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第三阶段迎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迎评工作, 3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特邀评建办王峰主任莅临指导工作,旨在迎评冲刺阶段及时查漏纠正,对标自查,顺利夺取迎评胜利。会议由院长杨乾明主持。数媒系主任郭亚东、环艺系主任戴碧锋、基础部负责人邓焱,衍生品方向负责人汪艳辉,科研秘书王嫚、办公室负责人叶桂锐、教学秘书张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峰主任详细地介绍了评估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并以其丰富的评审经验以及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从教学管理制度、科研成果、实训支撑材料等七个方面对我院的迎评材料作了点评建议。随后,在杨院长的带领下,与会相关老师对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国家标准,深入领会关于实践教学方面的规范内涵,分析支撑材料的细化目录,对应王主任的提出的七点建议以及对标自查的评估材料,明确责任人和提交的时间节点,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各项评估材料的完善充实工作。

杨乾明院长强调数字媒体艺术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要严格按照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评估的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做好评估所需的报告与支撑材料,切实地把这次评估工作做好。与会人员就评估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此次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方向,及时分析不足及差距,为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顺利开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办公(或展示)空间设计》公开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